來到了第二天,大展的快閃活動從西門町廣場開始,我依照慣例還是起了個大早第一個到,但因為時間還早就到附近的咖啡店休息一下,但坐在旁邊的客人卻有點眼熟…

p2-1.jpg  p2-2.jpg     

原來坐在旁邊的是一頁書前輩。沒錯,第二天的快閃活動主角就是「一頁書」前輩以及天都霸主「羅喉」師兄,這也是我跟兩位師兄的初次見面

p2-3.jpg   

在跟兩位前輩師兄自我介紹之後,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
而今天的行程一路從西門町、板橋大遠百最後到華山文創園區,路途比昨天還要遙遠
而過程中師兄們決定讓我有更多參與活動的機會,累積經驗

p2-4.jpg  p2-5.jpg  p2-6.jpg  p2-7.jpg   p2-8.jpg  p2-9.jpg  p2-10.jpg   
 
我們的快閃活動就在華山文創園區畫下句點,經過這樣跟著師兄姐跑了兩天的活動,我才更明白作為一個藝人要付出的努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更多。


在這邊也要偷偷透露一下,這次的霹靂大展,電影版的「阿西」真身也有展出喔!!!!現場還會播放我們電影的TEASER,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!


最後27號會有一個盛大的開幕記者會,屆時我也會到現場幫忙見習再幫大家做實況轉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