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「霹靂奇幻武俠世界 布袋藝術大展」的開幕記者會,新人的我也來充當工作人員協助活動進行

在幫忙的過程中就看到前台聚集了不少電視台的記者,以及各大公司的高層長官來參與這個盛會

正當我在後台忙進忙出時突然有一個工作人員來通知我……..

p4-1.jpg  p4-2.jpg  p4-3.jpg  p4-4.jpg  
 
什麼!!!!今天記者會臨時加了一個電影《奇人密碼-古羅布之謎》的影片宣傳橋段,而且我還要上台跟大家見面!
這~也~太~突~然~了~吧~~~~~~~~

但我了解隨時接受各種突發狀況,並能好好地達成任務,這才是身為一個藝人的專業表現。於是我就好好調整心情,為等一下的上台做準備

p4-5.jpg  p4-6.jpg  p4-7.jpg  p4-8.jpg  p4-9.jpg  p4-10.jpg  
 
雖然有點緊張生疏但我還是順利地上台與大家打招呼,以及跟主持人一起公佈了我們《奇人密碼-古羅布之謎》的首支teaser,電影預計在2015年隆重上映,希望到時大家都可以來戲院看看我的表現喔

要是如果你也想要搶先看看我阿西在首支teaser中的英姿,快到華山霹靂大展就有播出了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