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「阿西」,是「偶動漫娛樂」全力培育的電影明星。目前正在拍攝公司第一部的3D偶動畫電影《奇人密碼-古羅布之謎》,而平常除了拍戲之外,身為新人的我下戲後就待在總公司幫忙,努力充實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藝人。學習電影幕前幕後的一切,也將自己的成長一一記錄下來


有一天在「偶動漫」總公司幫忙時看到了一個大消息


為了12/28的霹靂大展,師兄姐們將在全員出動到街頭上做兩天的快閃活動宣傳!?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自告奮勇的要跟在師兄姐的後面一起跑活動,好好學習怎樣當一個藝人!

12/21我起了一個大早,到了第一個會合地點,頂好龍門廣場

  1.png 2.png      
 

過了一會今天的主角終於來了,還夾帶了一群人潮一起過來

3.png    

今天登場的主角就是我以及廣大霹靂迷永遠的偶像「素還真」師兄以及最美麗的「玉傾歡」師姐,這樣的超人氣真的是值得我學習,今天要好好地將一切仔細記錄下來

  4.png 5.png      

 
每到一個點的最後,就是全員大合照,一起喊出「12/28華山文創園區,霹靂奇幻武俠世界,讚!」來為大展集氣!!!

6.png 7.png      
 
當然活動不光只是這樣,兩天各有四個地點要跟熱情的觀眾們相見,行程可是滿滿滿,想要當一個藝人果然不是那麼容易。師兄師姐們有專車接送,而身為新人的我則是搭捷運趕到下一個地點
不過到一路上卻一直被捷運人員攔截了下來,因為我的頭太大會佔了車廂太多空間,必須去搭第一車廂….
可惡,我以後一定也要像師兄姊們成為個巨星,到時候有專車接送就不會被人這樣趕來趕去,就算搭捷運也會看在我巨星面子上客氣點

   8.png 9.png      
 
到了第二站阪急廣場,師兄姐還沒到現場就聚集了一大群的粉絲在等待他們的出現,真不愧是人氣藝人,有一天我也要像他們一樣!

  10.png 11.png      
 
而離開後的下一站是不遠的新光三越A11廣場,一路上居然也有人想要跟我合照,讓我有種成為巨星的感覺!謝謝大家,我一定會不負眾望在電影《奇人密碼》中好好的表現的

12.png 13.png 14.png 15.png 16.png 17.png      
    
第一天的行程暫時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,感謝在細雨中粉絲還是那麼的熱情支持。雖然第一天我已經有點筋疲力盡了,但是明天我還是會全力以赴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