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2日是霹靂集團一年一度的春酒,也可以說是集團全員大集合的大日子。近兩年霹靂為了將台灣文創軟實力拓展到國際市場,積極朝多元化的方向發展文創事業,也不斷的擴大營運團隊,從南到北都有分布跟據點;而努力也終於有了成果,今年將成為首位台灣本土文創上市上櫃的公司!所以今年的春酒當然也特別隆重啦!為了集結全國南北的霹靂同仁們,大手筆的選在台中五星級【金典酒店】舉辦,並安排遊覽車接送南北兩地同仁與家屬,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吃飯、平平安安的回家!非常的貼心呢。

目前霹靂集團旗下子公司包含:【霹靂國際多媒體】、【大霹靂整合行銷】、【霹靂電視台】、【大畫動畫】以及我任職的【偶動漫娛樂】,所有公司都將出席今天的晚會,真的是盛況空前,好不熱鬧!

 1.png

抵達飯店後進入氣派的大廳,依照飯店的指示準備進入咱門的晚會現場囉!一出電梯,第一眼見到的便是兩位霹靂集團大哥級偶像-素還真與一頁書的人型立牌,在會場外迎接大家到來,趕快跟他們合照一下,希望我未來也能成為偶動漫的一哥,跟兩位大哥一起迎接大家。

2.png 3.png

接待處安排了有美麗的接待小姐為大家服務,並設置了清楚的座位表,趕緊來看看阿西跟偶動漫的位置在哪邊。哇,總共66桌ㄟ,六六大順真是吉利的數字,相信今年集團一切都會順順利利。我們的位子就靠近會場入口,真的是好位置,可以跟所有到場的同事都照到面;更重要的是離舞台及主桌不遠,可以清楚的看見舞台上的表演還可以近距離的跟長官們接觸!當然最開心的就是跟拍片時那些朝夕相處的霹靂劇組們再聚首,一定要好好的敘敘舊。

4.png 5.png

進入會場映入眼簾的是近四百坪的豪華空間,大型舞台與環繞現場的視訊設備,讓春酒實況能完整呈現,原來六十六桌是如此大的排場!

6.png 7.png

咦?舞台旁邊大包小包的是什麼?該不會是…大家最期待的…..摸彩吧!趕緊走近瞧一瞧。哇哇哇!!霹靂集團果真不一樣,這堆積如山的獎品只是冰山一角,其他還有現金獎、禮券等等等,上百個獎項要送給大家,今天真的是有吃又有拿。

8.png 9.png

春酒就在霹靂的兩位精神領袖【黃強華】董事長與偶動漫【黃文擇】董事長致詞中揭開序幕。美食佳餚也一一上桌囉!

10.png 11.png

接下來,一連串的舞台活動開始了,首先便是由清香白蓮素還真、中原萌主一頁書、傲嬌的羅喉師兄與超迷人玉卿歡師姐帶來的組曲表演,其中還加入了最紅的電音舞曲【姐姐】並搭配最新的舞步,讓台下員工為之瘋狂,瞬間就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!雖然只是一個春酒表演,他們卻如此的用心去學習新的舞蹈,這份敬業態度我要好好學習才行!不過正當大家享用著五星級的美食,看著五星級演出的同時,阿西我卻沒什麼胃口,因為接下來要輪到我上台囉,第一次在如此盛大的場合中上台,還真的有些緊張耶。

12.png 13.png

今天我的任務就是要搭配偶動漫-傅總經理一同擔任抽獎大使,並以奇人密碼電影主角的身分隆重的向大家介紹電影,身為偶動漫的代表真的是無限光榮,我一定要好好表現。上台的那一剎那還有些顫抖,不過站在台上看到大家熱情的回應,心情漸漸放鬆了下來,也順利地抽出了得獎的同仁,恭喜得獎的朋友。

14.png 15.png 16.png

每一階段的抽獎之後,就安排是員工卡拉OK時間,董事長果然有領導者的風範,第一個上台為大家演唱,其他員工來賓也一一加入表演的陣營,霹靂真的是臥虎藏龍阿,現場彷彿來到了超級星光大道現場!

17.png

趁著氣氛正好的時候,我也跟同事們敬酒,感謝大家這一年下來對於阿西的包容與指導,讓我可以不斷的學習成長,內心的感謝真是千言萬語也說不盡啊!

18.png

終於等到兩位董事長空檔,趕緊抓住機會與他們留下合影,希望在兩位大師級的偶像加持下,未來可以再更上一層樓!

19.png

接著又敬了好幾桌酒,與久違的同事們祝賀與寒暄,平時沒有訓練酒量的我開始有點不勝酒力,趕緊到會場外頭休息一下。

正當有點睡意時,還被酒醉的前輩熊抱,讓我嚇的酒都醒了!

此時活動也邁入尾聲,大家都開始拍照留念。

20.png 21.png 22.png 23.png

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所以喝多了!在熱心的同事攙扶下我才能順利返回房間休息。能與大家團員聚餐真的非常開心,我會好好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緣份!酒後吐真言,如此感性的阿西,應該也只有在這微醺的狀況下才能讓大家看到吧!

24.png  

阿西日誌,下回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