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/8婦幼節,適逢周末假日,阿西我沒閒著,跟著同事們外出做活動,地點非常巧的又在台大體育館,不久前才來這裡參與開拓動漫祭;而今天是搭配我們的合作夥伴-Intel所主辦的【蔡依林菜市場名演唱 會】系列活動,從下午攤位活動一直到晚上的演唱會,來現場跟大家介紹偶動漫也讓大家認識阿西。難得的曝光機會我當然是要好好把握,也趁機多招募粉絲;而且我們的好夥伴intel非常貼心,還準備演唱會門票給我們工作人員,所以晚上我還可以到場內看眾多巨星的演唱會,真的是太開心啦!

1.png

雖然天公不做美,飄著綿綿細雨,但是澆不熄粉絲對偶像的熱情,更滅不掉偶像要為粉絲努力的動力;身為偶像的我,也要為我未來的粉絲們好好表現,目標粉絲團突破3000人!GO!GO!GO!

2.png

我們今天準備了許多獎品要送給現場的朋友們,包含有可愛的阿西L夾、巨匠電腦萬堂卡、奇人密碼-古國秘神錄漫畫單行本一等等,只要參加活動都可以現場領取外;還有機會抽華納威秀雙人電影套票。在我與同事們熱情宣傳下,攤位可說是人氣鼎沸、強強滾呢。

3.png 4.png 5.png

接著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現場的活動啦。活動名稱既然叫做【菜市場名演唱會】,顧名思義就是來聽的人要是菜市場名啦!intel為了回饋消費者,特別舉辦這場大型的活動,邀請intel今年度的品牌代言人-蔡依林搭配幾位實力派唱將一同舉辦演唱會,凡在活動期間購買intel合作的相關產品(筆電、平板),加上一張菜市場名的身分證,EX:春嬌、志明….即可有機會領取免費演唱會門票。想想~阿西我也算是菜市場名吧,至少有跟知名的演員阿西(陳博正)同名阿!!應該也符合來聽演唱會的資格吧!!

6.png

沒有購買產品的朋友也是有機會可以參加喔,今天在現場參加intel大學堂體驗選修課程活動,即可拿限量福袋,以及抽演唱會門票;阿西我也趁著休息空檔,去選修一下課程,腦力激盪一下。

7.png 8.png

選修課程.1【驚艷秀美技、發現超魔力】,不仔細看遊戲規則我還誤以為是要做什麼特別的瑜珈動作呢,我的身子可沒這麼軟Q啊!其實是要挑戰者閱讀一部【魔法書】,默背裡面有關於電腦產品的問題解答!由關主發問,對答過程必須持續拋球應答,球落地就得重新開始。阿西我的頭腦不簡單,四肢也很發達,照理說應該是不費吹灰之力,沒想到還是經歷不少失敗才完成,天下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啊!(汗)

9.png 10.png 11.png

選修課程.2【變形記憶大考驗】,只要將最新平板產品拼圖打亂,參加者只要在一分鐘內還原拼圖即可過關!阿西我的記性這是出了名的利害,看我頭腦壯壯的樣子就知道啦,這關可說是小菜一盤呀!只花了30秒就完成了,我的記憶與邏輯還滿不錯的嘛!呵呵~

12.png 13.png

選修課程.3【達人教學】,這堂課程要體驗Windows 8.1最新的作業系統,在解說人員說明完畢之後,參與者再親自體驗操作一次,即可完成過關。搶先體驗未來作業系統的幾項新功能。像是視窗可以支援三分屏和同一應用分屏,讓使用者同時可在一個畫面處理三個視窗的事務,非常便利唷!另外螢幕鎖定時可以用投影片方式顯示照片和啟動相機,也非常的實用。科技始終來自人性,軟體技術隨著人們的需求與生活習慣不斷的再進化、再創新呢。

14.png 15.png

完成了三關選修課程,再回到拍照專區,與蔡依林人形立牌打卡按讚並上傳intel臉書粉絲團,就算完成選修課程啦。然而,在拍照的時候,現場show gril注視我的眼神既專注又喜悅,熱情的過來跟我擁抱寒暄,原來我也這麼有男子氣概與魅力嗎?(竊喜)真是太開心了。不過其實是因為今日天氣非常冷,她們都想跟我取暖…..真是辛苦她們了,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阿西我自作多情啦~哈哈哈(苦笑)。

16.png 17.png

接著前往福利社領取獎勵嚕,【intel】不塊是國際大廠,提供的福袋內容相當豐盛,幾乎都要滿出來啦!可惜休息時間快要結束了,不然還想再體驗幾次,多拿幾個回去分享給我的同事們呢。

18.png

天色漸漸暗下,攤位活動也在晚間六點整結束,粉絲們也開始依序排隊進場,我也跟大家一樣懷著興奮的心情進入會場!在主持人Dennis的開場下,緊接著就是Popu Lady、徐佳瑩、韋禮安、蘇打綠、蔡依林連續熱唱兩小時,現場氣氛也越來越HIGH~!!

19.png 20.png 21.png 22.png

演唱會在蔡依林演唱的第七首歌曲邁入尾聲,最後主持人再次介紹此次活動的合作與贊助單位,挖嗚~介紹到【偶動漫】並看到公司logo在大型投影幕露出的瞬間,讓我感動莫名耶!希望未來我也能築夢踏實,有這麼大的舞台與這麼多粉絲,一起為我加油!

23.png 24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