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那就是阿西我出道後對外接的第一個通告,要參加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動漫界年度盛會【開拓動漫祭】,並擔任巨匠電腦的招生大使。懷著興奮的心情早早來到現場,希望今天一切順利,更重要的是能夠在動漫祭中拓展人氣,增加曝光率!

哇!才早上九點半,會場外已經聚集了上萬粉絲排隊準備入場!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那位巨星要辦個人演唱會呢! 開拓動漫祭能連續舉辦23屆,一定是有其不凡的魅力,正好趁這次工作的機會感受一下FF23的超人氣!

1.png  

今天服務的客戶【巨匠電腦】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就熱情的招呼,讓我既高興又害羞耶,我今天一定會好好表現!做好招生大使的工作。

2.png 3.png 4.png 5.png  

為了此次開拓動漫祭,巨匠電腦推出許多活動,除了有報名課程的優惠方案之外,搭配指定課程還免費送平板、I-pad,加上巨匠電腦專業的品質保證,當然還有超吸睛的招生大使-就是阿西我本人啦!活動才開始攤位就座無虛席,工作人員忙著招呼詢問的民眾,阿西我果然是魅力無法擋啊!

6.png 7.png  

原本擔心還是新人的我大家不認識,但是現場有許多新粉絲跑來找我合影,讓我心頭一顆大石終於放下,好開心喲!

8.png

會場有許多動漫的coser,我也交到不少新朋友喔!

9.png 10.png 11.png 12.png

趁著午休時間,好好的參觀一下會場的裡裡外外,觀摩觀摩;突然發現看見一整排的造型機車,超搶眼的!原來這些都是粉絲們用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改裝而成,展現自己對該動漫作品與角色的支持,真是太用心了!什麼時候也可以看到粉絲們改造一台阿西的車車呢?

13.png 14.png 15.png 16.png 17.png 18.png

會場內,除了有各自作家的攤位,琳瑯滿目的同人誌商品讓我看的既興奮又感動;還有動畫、漫畫的教學以及舞台活動,更有許多知名動漫角色的聲優與主題曲演唱者,遠從國外來此宣傳表演。

其中又以來自日本知名的動漫歌曲演唱女子偶像團體「Afilia saga」人氣最旺,她們也將在今年 3 月 22 日來台舉辦演唱會。

聽說已經有許多粉絲包票要從日本來台追星呢!希望以後也可以看到阿西的相關商品出現在會場,也會有粉絲追著阿西跑啊!阿西,加油!

19.png20.png21.png

午休結束,回到活動現場繼續工作,人潮越來越多,今天的工作就在非常忙碌與順利的情況逐漸邁向尾聲,感謝主辦人給予我這個寶貴的機會及熱情的粉絲支持,我們下回見~

22.pn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